予晞

【社乱】七夕贺文

“乱步桑,请问今天有什么特别的安排吗?”

“今天?唔………没有呢,敦君怎么了吗?让我猜猜看………是不是有什么party?”

“啊,不愧是乱步桑,其实是因为今天是七夕,所以想知道乱步桑有没有别的安排,如果没有的话希望你能来参加我们七夕的特别party,会有很多好吃的呢。”

“哦豁!是这样的啊,那么我就勉为其难的去吧,嘛,七夕不就和平常一样的么~”乱步压了压他的贝雷帽,有点不明白敦为什么要问他有没有别的安排。

“那个…………”敦的表情有点尴尬,“毕竟七夕也是情人节嘛,就怕乱步桑你和社长有没有别的安排所以………”

“唔………不就说了嘛,七夕和平时一样的啊,嘛,社长不会在意这种节日的啦”说到后面忍不住撅起了嘴,虽说知道福泽先生是个正经的老派武者,但是对情人节这种节日不感兴趣还真是没办法的嘛

敦看到乱步这个表情就知道他大概是不小心问到了什么不太该问的问题,但是太宰先生说过如果乱步桑有什么关于社长的问题,那就直接和社长说就好了,嗯,还是去和社长说一声吧。

中岛·小天使·善解人意·助攻·敦就这么去了社长室

晚上的侦探社

“干杯!侦探社!”

“干杯————”

“镜花酱~来,换上这套衣服吧~”与谢野和直美拿着一套裙子要镜花试穿

“呐,敦君,你说直美最近怎么了好像都不怎么理我了”谷崎幽怨的看着给镜花换衣服的直美

“这…这种事情我,我也不知道啊,大概,或许…是有什么惊喜吧?毕竟今天是七夕呢…”说到这里敦忍不住想起了今天社长室里的情景

社长坐在桌前喝茶,桌面上摊着一本书,但社长似乎并没有看下去,而是在沉(走)思(神),他只得试探着开口问了社长关于情人节要不要和乱步桑去做点有意义的事情,结果没想到社长会那样回答他,这可真是太让人惊讶了

“坡君——这里有个好玩的东西哦~”

“乱步桑,吾辈真的很不适合这里…………”坡抱着卡尔,最后半句话几乎被淹没在众人嘈杂的声音里

但是乱步才不在乎他这点别扭呢,“你看,这个东西这样这样,然后它就会变成这样,看吧!最重要的是还特别好吃哦,不知道是谁买的呢,真是符合我的心意啊~”

“乱步,该回家了,晚上不可以吃那么多甜食。”社长拦住了乱步伸向下一个零食的手

“不要啦,我想吃嘛……”

“会有蛀牙”

“……………好吧…”听到这句话的乱步瞬间蔫了下来,“坡君拜拜啦~明天要拿你的新小说给我看哦——”

“乱步桑……已经知道我写了吗,卡尔我待会果然是要回去修改的吧?”

“吱——”

今天的乱步和福泽先生还是和往常一样呢

“我和乱步的每一天都是有意义的”

一想到社长一脸严肃的说出这种让人牙酸的话敦就觉得有点胃疼

ps:那个好玩的零食是社长买的

————小剧场————

回家的路上

“呐呐社长那个可以拼起来的糖是你买的吧?”

“嗯”

“我很喜欢哦谢谢社长~”

“喜欢就好”福泽忍不住又揉了乱步的头发

世界第一的名侦探表示今天他很开心╮(‵▽′)╭

啊…那个………灵感不足抠粮抠的不到位还请多多见谅(土下座)

评论(2)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