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晞

【社乱】福泽家的猫(初)

*兽人生理设定,作为第二性征

*社乱年龄差只有14岁,相遇时乱步14福泽28

*为了让社长有猫撸写的,二设多

*有后续,就是不知道有多长

*可以接受就继续往下走↓

福泽谕吉是一个保镖,但实际上却是个拥有能一人灭掉一只军队的强悍武力值的危险人物

而今天他的保镖工作是一个女人委托的,委托里特地要求他晚上去她给的地址那里,虽说要求有些奇怪,但是作为委托里的任务他必须要按要求完成。

就是这里么……… 福泽站在狭窄的巷子里扫视着四周,巷子里唯一的路灯上贴的牌子是“西街13町”,委托人给的地址“西街13町”在这种地方本身就已经让人感觉很奇怪了,然而在这四周都是高立的围墙的巷子里,福泽还是感受到了一丝不同寻常的气息,他下意识的把手放在刀柄上

在那边!福泽一个脚上借力就冲到了路灯照不到的角落里,腰间的刀闪出银光,但他又把刀收了回去,因为他看见了一个孩子蜷缩着身子躺在那里,气息微弱,脑袋上覆着一对猫耳,身后的尾巴绕着腰缠了一圈,衣服看起来像是在泥里洗过一般已经看不出原样。

福泽悄声无息地走了过去,以他的感官虽然能感觉到这个孩子很虚弱,但究竟怎么了还要仔细检查才会知道

虚弱的少年睁开碧绿的眼眸迅速扫视了福泽几眼又闭上了,原本有些的紧绷身体一下就放松了,像是他知道福泽不会伤害他似的 。

福泽的确没有伤害他的心思,他只是把少年抱回了家里,找了个熟人给他检查身体,至于委托本身就比较可疑,只给了和地址要求他晚上过去,要让他做什么并没有具体交代,所以只得暂时放在一边。

“这个孩子怎么样了?没有问题吧”福泽看向从房间里出来的森鸥外,丝毫不会怀疑森鸥外会在这种事情上骗他,否则他也不需要特地找森鸥外来给这孩子检查。

“被人下了药,虽说不知道是什么药但是没有生命危险,不过对身体其他方面的影响就不知道了,另外…………看他的样子像是还没有学会如何把兽形态的特征完全变为人形态的特征。这一方面你可要小心了哦,福泽。”森鸥外整理着药箱把检查结果告诉福泽。

“那么,他大概多少岁你知道吗?”看起来最多只有12岁的样子,福泽在心里面说 。

“嘛,看骨骼已经有14岁了,虽说外表看不出来,真是可惜啊不是女孩子。”森鸥外的样子看起来真的有些惋惜,这让福泽不得不怀疑让他来帮这孩子检查的正确性 。

“看在同为夏目老师弟子的份上提醒你一句,你要小心哦,这个年龄的孩子对于救命恩人可能会费尽心思赖上呢,况且你估计是没办法照顾他的。”也没办法摆脱他,森鸥外把后半句话吞掉了,虽说福泽本身并不想理会“旁人”的事,但是嘛…………毕竟是猫呢。

森鸥外的这句话仅仅只是字面上的意思,因为福泽的性格没办法和别人合作,更别说是照顾人,而且还是个半大的孩子。

这下可麻烦了

————TBC————

评论(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