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晞

【社乱】福泽家的猫(一)

*兽人性征设定,作为第二性征

*私设多,为了让社长撸猫而写,本章有点ooc

*两人年龄差14岁,目前乱步14社长28

*如果可以接受就往下走↓

自从少年醒了以后就一直缠着他,这让福泽很烦恼,当然缠着他并不是重点,重点是少年总是很任性,理所当然地认为世界就应该是他眼中的样子,无论如何说教或者解释,最多一个小时后就会故态复萌。

忘了说,少年叫江户川乱步。

而且这个少年……乱步,他好像并不知道自己是兽人和人类有什么区别,也并不知道自己的耳朵和尾巴需要转化才能在这个社会生存下去。

兽人,是稀有的物种,在这个世界上的兽人可以说得上是千分之一的几率才会存在。谁也不清楚兽人是怎么来的,但传言每个兽人都有自己的特殊能力,并且雌性的兽人的生育能力很强,但就连这个传闻也只有很少人知道,因为这个世界上的大多数人并不知道有兽人这个物种存在。因此倘若乱步就一直顶着猫耳和尾巴出门,难免会导致某些人对他下手,比如专门捕捉兽人来研究的人,和仇视兽人的人。

“所以为什么你一直顶着你的耳朵在外面?还有你的尾巴。”但是好可爱

乱步的耳朵动了动,他注视着福泽问道:“难道不行吗,我在家里都是这样子的,而且这边大城市不是也有的人还顶着兔耳朵吗?”

“不行,那其实是人类,耳朵是假的,我们的耳朵是真的………”

“欸——大叔你也有耳朵吗?长什么样子的啊,我想看!”

“…………”我只有28岁。虽然这么想,但是福泽还是把耳朵转换为兽耳,尾巴也转换了。

“好——帅——大叔这是狼耳朵吗?好酷啊,我可以摸摸吗?”虽然是询问的语气,但是乱步已经扑到福泽怀里伸手摸上了福泽的耳朵。

福泽抖了抖,自己的耳朵很少被人触碰,但是………既然他那么高兴,那就让他摸好了。然后福泽伸手撸了撸乱步的猫耳,内心已经冒起了泡泡:原来猫耳朵是这种手感。

虽然被乱步扯开了话题,但福泽最后还是和乱步强调了这件事的重要性,在解释不清楚的情况下,福泽用带乱步出去吃好吃的零食这个条件让他把耳朵和尾巴收起来,当然,用了三天时间,因为乱步说之前没有人教他这件事。

对此,虽然福泽感到有些违和,但他并没有深思下去。

“福泽先生,有委托了吗?带我去吧,顺便兑现我的奖励啊我想吃零食~”在那之后换了称呼的乱步对福泽撒着娇,当然,特地露出了猫耳,因为他发现福泽好像在他顶着猫耳的时候特别好说话。

“…………可以,但你要一直跟着我,不能在委托人面前任性。”

“欸……好吧”

这是两人的第一件案子,也是乱步对福泽彻底信任,将自己完全交给福泽的案子。

委托人:伊藤洋子

————TBC————

手机里还有一点存粮,不是日更

评论(2)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