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晞

【社乱】日常

*短,送给 @可疑的兔纸 的,虽然有说随便写但是也想不出来要写什么梗,于是写了个日常混更

*大福梗源于某期文豪野犬汪

今天的乱步也是在床上赖了好久才磨磨蹭蹭的起了床,社长当然已经出门了,但是有给他留了早餐在保温盒里,乱步只要洗漱完就可以吃了。

吃完早餐后乱步换上了侦探套装,他柜子里有十来套社长卖给他的一模一样的侦探套装,虽然看起来一模一样,但是名侦探能分得出细微的不同以及这一件是多久之前穿的。

乱步慢悠悠的出了门,并不急着去侦探社,反正无论他去得多早也不会立马有案子,所以他基本上都不会按时去侦探社,当然,如果社长要求那就是另一回事了。

嗯……在去侦探社之前买一点甜点吃吧。这么想着的乱步朝着记忆中的方向走去。

哎呀这家店的大福果然很好吃呢。乱步吃完了一份大福又点了一份来吃,想着不愧是社长惦记着的,嗯,给社长带一份吧。然后让服务员打包了一份。

在回侦探社的路上乱步又买了一袋零食,还顺手买了一本四格漫画。

什么?你说钱?侦探社的委托最贵的可基本都是指名要乱步来做的,他的工资可是最高的。

推开侦探社门的乱步一如既往的收到了大家的热情和赞美。

乱步很开心的表示:“果然没有我不行啊你们这群人,敦,帮我放到我的位置上吧。”然后把零食和漫画给了敦,转身就拎着大福进了社长室。

“社长,我给你买了东西哦~”语气微微上扬,“是上次你没吃到的大福哦,我去买了一份呢。”虽然自己吃了两份。

“啊,是那个啊,我都快忘记了,谢谢。”福泽放下文件去接乱步递过来的大福,眼睛放松的眨了一下,眼角微弯,“乱步,今天没有什么案子吗?”

“唔……暂时还没有啦,不过待会可就说不定了……”乱步有点懒懒的,像是不太乐意去解决接下来的案子。

见状,福泽上前拍了拍乱步的头,“今天暂时忍耐下吧,下午可以带你出去。”

听到这里,乱步的眼睛瞬间亮了起来,蹦起来的动作差点没把福泽撞到,福泽扶了一下,“小心点。”

“知道了,社长我去工作啦~”

侦探社的众人都心照不宣,见乱步充完电出来后才把他们都可以简单解决但是对方非要乱步去解决的案子交给他。以乱步的性格,这种简单又讨厌的案子要是没有社长陪着他是绝对不会去的,不过现在他的心情好,随便谁和他去都可以。

侦探社今日还是一如既往的平静又安宁。

————END————

评论(4)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