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晞

【蜘蛛三兄弟】战后

#前两天晚上班里公放返校季的时候就想写的“打完秃鹫之后一身伤的Peter是怎么回家的”,于是就写了,主要是想看三兄弟对这件事的反应

#大哥Peter·Tobey·Parker,二哥Peter·Andrew·Parker,老幺Peter·Tom·Parker,年龄差是Tobey大Andrew四岁,Andrew大Tom五岁,Tobey工作Andrew大学Tom高一

#下次自己摸三兄弟应该是下一部的蜘蛛侠上映了,我流ooc注意!最后烂尾注意!(因为灵感随时间流逝[烟])

========

看着秃鹫被带走后Tom坐在那儿休息,脸上的血渍没有处理,待会要先清洗干净了才能回家。这么想着他就要站起来荡着蛛丝就近找一个厕所洗个脸,但是他的动作停住了,他现在有点紧张,“An, Andy,你怎么突然来这边,你的巡逻区明明…………”

蜘蛛侠站在Tom面前一言不发,要是只看衣服无论是谁都不会认为Tom是蜘蛛侠,毕竟蜘蛛侠怎么可能穿着运动服去战斗?

“Oh,Tommy……你怎么把自己弄成这样,回去Tobey肯定会叨叨你的,”Andrew并没有解释自己为什么会来这里,只是伸手问Tom能不能站起来,别问我一个肢体动作怎么表达这个意思的,反正Tom是懂了。

他本来打算拉着自己二哥的手站起来的,毕竟自己也是蜘蛛侠,而且还和哥哥们承诺过要在保护自己的前提下保护市民们——哥哥们总觉得他还是个孩子。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哥哥的突然出现让他放松了下来,原本几乎没有感到疼痛的地方隐隐作痛,连内脏都在抽疼,这让他握住了Andrew的手后就软了下来。

Andrew看弟弟被打的都虚弱到站不起来的样子很生气,但是Tom不仅有伤,还又委屈又无辜的看着他,他只得把气咽下去,暗暗记住了这个人——等他出来后一定要盯着他,只要他一犯事就把他往疼里打。

“上来吧,我背你回去。”

“Andy最好了,不要告诉Tobey,我会被他说的,好吧我知道他这是担心我,可是你也知道平时话不多的Tobey话多起来的时候多可怕,说起来我们家是不是有话痨天分……”

“闭嘴” 我们家有没有话痨天分我不知道,但是要不是你是我弟弟我就想把你丢下去了。

“……”Tom奇异的感受到了哥哥的想法,蔫蔫地把头缩在Andrew后背,“Andy对不起,我知道你也很生气,但你知道的,我们总是忍不住去做那些事。”

他们三兄弟总是喜欢“管闲事”,总是下意识地去救人,所以在得知Tom也拥有了蜘蛛能力后他们并没有常试阻止他成为蜘蛛侠,他们只是要求Tom要保证自己的安全——毕竟就算再怎么圣母的好人也不希望自己的家人受伤,即使是为了救人,这可能是他们最大的私心了。

“我知道,我只是担心你,我们不会让梅姨知道这些事情。所以Tobey就不自觉的背负起了家长的责任看着我们,你别看他是最心软的那个,但他也是最担心我们的那个。”

“嗯”Tom不说话了,两人都没有再说话,直到Andrew回到家后轻轻敲了三下阳台的玻璃,再敲了三次长音——这是他们的暗号,在特殊原因回不了自己的房间的时候就会需要一个人打掩护瞒住梅姨。

“Andy,Tommy,你们终于回来了,梅姨睡下了小声点,你怎么伤成这个样子?!Peter·Tom·Parker!你答应过我要先保证自己的安全的呢?”Tobey差点喊了出来。

“大哥你先等一下,我们先处理一下Tommy的伤,特别是脸上的。”Andrew明智地用弟弟的伤扯开了话题,其他地方的伤以他们的自愈能力基本上睡一个晚上就差不多好了,但是脸上的伤要是被梅姨看见了就麻烦了。今天Tommy要他背回来可能是受到了委屈,毕竟再怎么强大他也不过15岁。

“Tobey……”Tom眨着湿漉漉的眼睛从Andrew背后看着自己的大哥。

Tobey叹了口气,把Tom从Andrew背后抱下来,“需要我抱你回房吗spidey?”,虽然是这么问的,但是他也只是逗一下弟弟,然后就半扶着他回房了。

Tobey一边拿蘸了酒精的棉签给弟弟的脸消毒,一边忍不住叨叨着:“你明明答应我要先保证自己的安全才能去做蜘蛛侠,但是现在呢,你看看你,别说脸了手指都是血,肯定有内伤,待会洗了澡出来我再给你上一次药。我回来的时候看见海岸边好像有飞机坠毁,你不在,Andy又正好回来,我们打算一个留下来应对梅姨另一个人去查看,我猜你可能会在那里,但是我没想到你会伤成这个样子。Tommy我知道你会在那种情况下不顾一切的想要帮助人们,我就不说你了,因为我和Andy也一样,但是我们还是希望你即使在这种情况下也能够全身而退,毕竟身为哥哥总是会担心弟弟比别人多一些,你也知道的,这些事情如果让梅姨知道了她虽然阻止不了我们,但这会让她很担心……”

Andrew洗完澡出来后看见自家大哥一边给弟弟清理伤口一边叨叨,虽说平时话最多的是Tom,但是话少的Tobey叨叨起来才是最可怕的。这么一想突然觉得Tom有点可怜,然后他就看见弟弟可怜巴巴的望着他,那眼神像是在说:Andy救我。他们全家都不能拒绝弟弟的眼神攻击,像小鹿一样的眼神没有人能够拒绝,然后Andrew……转身离开了房间。Tom简直没想到他二哥是这个反应,忍不住有点委屈,结果这眼神就被他大哥看见了。

“别想了,Andy肯定还想加入进来一起教训你,他现在回房间已经对你很好了。”Tobey检查了一下发现脸上的伤口已经开始愈合了,手上的伤口也已经消毒好了愈合的差不多,于是放下棉棒用了点力气揉揉弟弟的脑袋,“去洗澡吧,衣服留下来我待会帮你洗,洗完澡好好睡一觉,下次自己注意,否则我和Andy就要缩小你的巡逻区了。”

前半句Tom只是乖乖的点头示意自己听到了,结果他就听到了最后一句话,忍不住对哥哥用被称为像女孩子的声音撒娇:“Tobey…………”

“好啦好啦,暂时不会,去洗澡吧。”Tom知道他大哥这是不能改注意了,只得先去洗澡,反正他总会争取到不缩小巡逻区的!

当然第二天早上梅姨对Tom为什么那么晚回家询问了一翻,知道他只是忘记打电话告诉她后就放心了,吃完早餐后他就和哥哥道别去了学校。

今天的Tom又开始了平淡但不平凡的日常,他既是Peter·Tom·Parker也是SpiderMan。他还有两个和他一样是SpiderMan的哥哥。

————END————

评论(4)

热度(1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