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晞

【ASL】兄弟 兄弟? 兄弟。

#艾斯顶上存活前提,艾斯的海贼船是指原黑桃海贼团成员

#第一次对ASL下手我也不知道这算什么体

#是和光线太太在评论里激情交谈(?)而产生的脑洞(大概是沙雕)

#因为不会画就决定码出来

【宠物】

在顶上战争后过去一段时间,ASL三兄弟近十年分别后再次重聚。

当三方的人聚在一起后萨博发现了一件事——

艾斯和路飞的海贼船上都有可以当宠物的伙伴!

而且他们两还相互炫耀了一番比如什么“我家乔巴别看他看起来像个狸猫其实是超级厉害的哦” “柯达兹别看他像一只大猫其实战斗力超级强的” “乔巴也超强的啊还能变成怪物”之类的。

中间还夹杂着一些“讨厌~路飞你这样夸我我是不会高兴的”这种明明听起来很高兴的话,和意义不明的“喵~喵——”声。

最后两兄弟的争执以乔巴的胜利告终,因为乔巴又能打架又是船医而柯达兹并不能治病,这个时候的萨博就感到有些不妙——

“所以说,萨博你有什么宠物吗?”

果然,兄弟俩突然一致的转头问他。

萨博思考了一会儿把哈库拉来了,哈库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然而这并没有用,因为要论人鱼的话两兄弟船上也都有,果然——

“如果是萨博你那样的话那我还有一个哦,不对是两个——邦西大妈——沃雷斯——过来一下”

“怎么了艾斯?”

“啊啊啊那我也有啊艾斯,甚平——甚平——甚平——”

“路飞桑有什么事吗?艾斯兄弟你也在啊”

看着两兄弟怀里抱着可以当宠物的毛茸茸伙伴,身边靠着皮肤冰凉的鱼人和人鱼,萨博突然觉得很难过。

然后两兄弟突然一起抱住了萨博:“就算萨博没有这些你还有我们啊!哈哈哈萨博是笨蛋!”

虽然难过是装的,但是回去后革命军总长大人突然特别在意起了毛茸茸的奇怪生物,还特别要求是那种战斗力超级强的那种。

然后克尔拉把北军军队长鸦给推了出来,并给了萨博理由:“路飞船上那个船医不是也吃了恶魔果实吗,你让鸦变成动物形态不就好了吗?”

被兄弟们在某方面拉低了智商的萨博在下次聚会的时候真的让鸦变成动物形态带去炫耀了。

————END————

啊啊啊真的很沙雕了不要打我【翻滚】

虽然很沙雕但要相信我对他们的爱啊!!!

以及艾斯的伙伴应该是沃雷斯吧,因为是突如其来的脑洞和激情所以来不及找论坛的汉化了,但是至少存下来的艾斯伙伴图字又特别糊所以没怎么看清_(:зゝ∠)_

评论(8)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