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晞

【社乱】心情不好的名侦探

*ooc自避,为了赶在12点之前发出来所以没空在意细节了

乱步今天心情不好,整个侦探社的人都看出来了。因为乱步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在办公桌上吃零食,也没有在玩什么新奇的小玩意儿,就连打发时间的报纸都没有在看,对报纸上的四格漫画和可能的凶杀案表现出兴致缺缺的样子,今天的乱步只是坐在椅子上发呆。

“乱步桑,这里有个连环杀人案可能需要你去处理哦?”贤治挂了电话朝乱步喊道。

“没兴趣,就和他们说我心情不好影响到异能力的使用了”

“好~”贤治并没有发现事情的严重性

本来躺在沙发上听歌无视工作打算气国木田的太宰见到这一幕不由得把耳机摘了下来 ,停下了这件对国木田影响不大的事

正在认真工作的国木田停下了工作,忘记了本子上记的工作时间就要结束了这件事

与谢野被乱步的话吓得差点打翻桌上的咖啡

谷崎因为这句话没反应过来让直美差点亲到脸上了,至于为什么说差点,是因为直美也被吓到了

敦吓得文件都掉了一地,身边的镜花面无表情得帮忙收拾了起来,因为镜花也并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那个……要不要叫社长?”与谢野难得表情凝重

“太宰已经去了”国木田推了推眼镜正式停下了工作

“乱步”福泽马上就从社长室出来了,担心乱步发生了什么连离奇的案件都不感兴趣了

结果乱步只是抬了抬眼皮看了社长一眼,然后就一脸不高兴地转过头去了

所以是和社长闹别扭了吗?——————全体社员

“乱步,怎么了?”并没有让乱步闹别扭的福泽察觉到社员们的心理活动后简直说不出话,然后更担心乱步了

“也没有什么啦…”乱步扯了扯贝雷帽往下遮住眼睛,透露出一种“我现在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讲话”的信息

这个时候的侦探社社员们有眼力见的已经走了,没眼力见的也被拉走了

福泽心里无奈,只得上前扶着乱步的肩膀让乱步看着他,“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要说出来,这样我才能知道你为什么不开心,我不是很早就和你说过了吗?”不自觉温柔下来的语气让乱步抱住了福泽

“社长,为什么呢,我明明应该是神之子啊,你看我的异能力那么厉害就像神力一样,可是为什么我还是输给了那个人呢?”语气委屈地带上了几分哭腔,感觉自己不是最厉害的了,而且………

“所以是你和谁在比赛吗?”

“嗯………”

“那么是怎样的比赛呢,乱步”

“就是,给喜欢的人投票的那种啦…然后我就输了嘛……”然后就觉得社长…福泽先生会不会也去投那个人,然后就开始心情不好了

在一起12年乱步的这种小心思福泽还是能猜得出来的,所以不由得有些无奈,感觉果然是被自己宠坏了

“乱步你可是世界第一的名侦探,我会投给谁你用超推理看不出来吗”语气是满满的无奈,福泽只觉得这小孩对这种事怎么就不能更相信他一些呢

“唔………因为……因为……”

感觉一家小孩要是再不掰回来之后几天大概都会很难搞,于是福泽说了一句平时几乎不会说出来的话:“乱步,我爱的是你”

福泽惯有的真诚语气和认真的眼神弄得乱步脸红了起来,马上就忘记了刚刚为什么不高兴了

“嗯,既然那样,那肯定是那些人都没有眼光不知道我这个名侦探的厉害,也没有感受过我的能力才会选择那个人的!”

恢复活力的乱步让福泽送了一口气,在门外偷听的社员们也同样送了一口气,毕竟乱步对连环杀人案都不感兴趣了,这可是比太宰再也不自杀来得可怕得多

“社长我想吃红豆小年糕了,你带我去吃!”马上开始要求的名侦探

对此福泽表示不可以多吃红豆

—————————END———————————

因为B萌乱步票数差那么多,于是心情不好,然后就忍不住产粮了,里面的比赛说的就是B萌,不要在意乱步怎么知道的这个细节

评论(9)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