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晞

【社乱】照片

*我流ooc

*不知道在写什么,脑洞源于某期文豪野犬汪,时间也是在此之后的不久

武装侦探社社长的桌面上放着一张照片,而社长福泽谕吉已经盯着这张照片看了很久,茶都凉了下来。

“社长——我今天解决了一个超级难的案子哦~”乱步的声音在他没进门之前就传了过来,福泽下意识的把照片翻了个面压在文件最底下。福泽刚收回手准备倒杯茶来掩饰自己的心不在焉,然而碰到茶杯的时候才发现茶已经凉了——居然看了那么久吗?

“社长?”乱步已经推开门探进了半个身子,“你怎么那么久都不理我啊,真的是超级难的案子哦,我都要用一个小时来破案呢。”

不,那一个小时估计是你在指挥警察买零食加上你吃零食的时间。福泽内心里这么吐槽着,然而面上是看不出来的,他只是点了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然后淡定的把茶杯环在手里一副准备要喝的样子。

“……什么嘛,社长你都不说些别的什么吗?”乱步眯起了眼睛,“还是说在我进来之前社长你在做什么不能让我看的事情吗?”这么说着的乱步直接推开门朝福泽走来。

福泽看着气势汹汹的乱步有些慌乱,但修行武道多年的他面上保持了冷静,乱步虽然感觉到了社长有什么在瞒着他,但是看到社长这个样子又有些怀疑是不是错觉。

“……社长你在我进来之前是不是在看什么照片?”乱步把心里的几种猜测排除后试探的问了出来,结果福泽就一直盯着他,“社长你绝对是在看照片!是谁的照片,真讨厌你都忘了要给我的东西……”说着就伸手打算从那一叠文件下抽出照片来看看是什么东西让社长看了那么久,茶都没在喝。

“我是绝对不会………社长你什么时候拍的这种照片!!!!”乱步想要不依不饶的闹起来但是却被笑啥呢的内容转了个弯——照片上的他蹲在桌子上学着自己斜前方的猫的动作,右手微微握拳放在帽子上,后方还有一盆绿植,这个不是之前镜花带回来的那只猫的时候的事情吗?!为什么社长会有这种照片?????

然而正直的武装侦探社社长福泽谕吉是不可能做这种有点变态的的事情的,只见他被发现了还是一脸淡定,“太宰给我的。”

“啊啊啊社长你就看了这张照片那么久吗?!太过分了都不理我!”

“因为乱步太可爱了”猫也是,当然福泽很聪明的没有把后半句话说出来。

本来都要闹起脾气来的乱步听到福泽这句话脸瞬间爆红,支支吾吾的话都说不利索了:“那,那我本人都回来了啊,就不用看照片了嘛………”

“嗯,抱歉,本来并不想让你知道的,你今天做得很好。”

乱步听到了本来想要的表扬后机械的走出社长室坐在自己的位置上——走神。

有时候乱步真的和猫很像呢,虽然猫不会这么向我撒娇就是了——乱步离开后继续盯着照片的福泽。

——END——

评论(8)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