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晞

【社乱】这和说好的不一样


#原本的情人节贺文因为多种原因变成了新春贺文的贺文

#大家新年好,春节期间出行要注意安全,坐车一定要记得季安全带,一定要记得买保险

#我流ooc,总而言之就是不老魔女们和她们收养的孩子们长大了的paro

#一句话故事就是非正常养成

1

“乱步,不要玩了。”福泽把乱步乱挥着的魔法棒拿走,阻止了他把家里当成试验场,在客厅里试验书上不知名的魔法的真实性。被拿走了魔法棒的乱步当然有点不高兴,伸出脚用后脚跟踢了踢福泽的小腿,“什么嘛,福泽桑长大了真不好,管得真多。”

虽然是不满的吐槽着自己养大的小孩,但是他却没有一点真的生气的样子,反而还往身后靠了靠,整个上半身缩进福泽怀里。

“毕竟你在屋里随便使用魔法,收拾的人还是我。”福泽揉了揉乱步的头,丝毫没有一点被收养的样子,反而像是他收养了乱步。

“……好吧,那我要吃三色丸子,不然不开心。”乱步默默吐槽我可以用魔法一键还原,但是想想自从福泽来了之后他就没再用过这个魔法了,没再对“明明是我收养了的孩子结果长大后我才像是被收养”这件事生气,反而开始撒娇提要求想吃零食。

福泽听到他这样要求不自觉的放松了一些,知道乱步不会再对此生气后便把乱步抱回床上,收拾了一下屋子就出门购买能让乱步心情暂时变好的三色丸子。

2

福泽是乱步收养的孩子,说是收养其实不太对,因为在那个场景下怎么说这孩子都是捡回来的。

那天乱步去参加了一个魔法研讨会,里面坐满了魔女和魔男——性别为男的“魔女”。对他来说这不过是一个消遣时光的办法,毕竟他是不会老的,而且所有的魔法他看一眼就能记住咒语,只要一眼就能使用。

他去参加研讨会只不过是去看看人们各式各样的表情和反应罢了,那对他来说很有趣——即使有时候他并不知道人们为什么会有这种或那种反应。但那一整天他的心情都很好。

所以他才会在回家的时候用走的,而不是直接用魔法传送回去,或者飞回去。

他在回家的路上发现了很多好吃的东西,然后他的心情更好了。就在他拿着一个冰淇淋边吃边悠闲地乱晃的时候,他看见一个小孩蹲在墙角,直勾勾地盯着他,那眼神要说是垂涎他手里的冰淇淋也不像,毕竟人要是饿得狠了也不会想吃这种没法填肚子的东西,他分析了几秒钟那个眼神的意思——困惑。

这下困惑的人变成他了,因为懒得换衣服所以他身上穿的并不是人类正常的衣装,而是参加研讨会的巫师长袍,但是为了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他在身上用了一个小魔法让自己看起来和周围的人穿的一样,再加上他外表是个十几岁的小孩——一个小孩子吃冰淇淋怎么想都没有什么奇怪的,面前这个小孩感到困惑应该是看到了他的真实装扮。

想到这里乱步觉得有趣了起来,于是他蹲下身问:“要不要跟我回家,有吃的哦~”这语气就像诱拐小孩的魔女,虽然他现在就是在做这种事。

乱步本以为自己可能还要费点心思,毕竟一般看到魔女或魔男装扮的小孩怎么想都会害怕才对,况且这也不是什么狂欢节或变装舞会,没想到的是这个小孩犹豫了一下就点头了,还伸出双臂想让他抱。

乱步一手把他抱起来,另一只手还在舔没吃完的冰淇淋,有点含糊的问:“叫什么名字?”

“福泽谕吉。”说完福泽就直勾勾的盯着他的脸,双手紧紧拽着乱步肩膀上的衣服,乱步一下子没反应过来他这是什么意思,毕竟他一个人住了那么久,而且魔女魔男们和人类生活的方式有点不一样,再加上福泽只是盯着他,并没有开口问。他走了十几分钟才突然反应过来他应该告诉福泽他的名字。

“我的名字是江户川乱步,你可以叫我乱步,不要叫我江户川。”这个时候的乱步已经把冰淇淋吃完了,嫌累把福泽放了下来,牵着他的手,准备再去买一个冰淇淋。

乱步的家是一座城堡, 他在城堡下方施了结界, 如果没有他带路没人能进得去,而城堡的顶层从里面看是透明的,因为有时候他会需要占星,当然占星也是因为他太无聊了,而为了占星跑出房子又实在太麻烦,所以他就在直接房顶上画了咒文让房顶从里面看向外面是透明的,当然,这是随着光线变化的,要不然白天他怎么睡觉?

回到家后乱步只是拎着福泽去洗了澡,然后就打算睡觉了,忘记了他诱拐福泽回来的时候说的话,等他醒来后福泽都快饿晕了,他才告诉福泽家里除了他的书不可以动,其他的东西只要是看起来比较奇怪的比如药水啊什么的也不能动,剩下的看起来比较正常的可以随意使用。

结果福泽就告诉他家里没有吃的,这就很尴尬了,因为他才想起来这次出门的另一个原因是家里没有储备粮了。好吧,他只得变了一身衣服带着福泽出门觅食。

3

乱步保证他把福泽带回来的时候他真的以为福泽是个人类小孩,毕竟福泽那个时候的头发是黑色的,眼睛也是黑色的,完全没有一点不正常。不像他,虽然头发是黑色的,但是眼睛是绿色的,这就是分辨他和人类的地方,毕竟魔女或者魔男们身上总会有一个地方会受到魔力的影响而改变,有的是眼睛,有的是耳朵,有的是头发。

刚开始福泽也是黑眼睛黑头发的长大着,在这个过程中乱步想起来人类应该是会死的,然后试着教福泽魔法,结果魔法福泽是会用了,但并没有像他一样变成魔男。

人类变成魔女或魔男是一个过程,首先他们得先学会使用魔法,然后他们得魔力要足够充足,要像水倒进容器里一样,魔力需要灌满身体,身体会受到魔力的提炼和改造,从而转换为魔女,但是身体的某个部位会出现与人类有明显不同的地方,比如说尖耳朵、银白色的头发之类的。

而他们之所以被称为魔女,是因为这种生物里女性占据了大多数,男性的“魔女”几乎没有。乱步不仅是一个意外的男性魔女,他还是个天才,他从14岁才因为某些原因开始学习魔法,他将流传在外的所有初级和中级魔法(包括黑魔法)全都学会并熟练使用只用了一年,而他变成“魔女”是在一年之后。有人曾经嘲笑过他的学习能力与他的魔力不相称,后来做魔力测试的时候才发现并不是魔力太少,而是魔力太多,所以乱步干脆把身体的每个部位都改造了,让魔力均匀的遍布全身,只有双眼留下了成为“魔女”的标志。

结果也不知道是过了20年还是30年,有一天夜晚,福泽的头发突然变成了白色,眼睛也变成了灰绿色,脑袋上甚至变出了两只耳朵。乱步被这个变化惊呆了,然后他抬头望了望天,发现——今天是月圆之夜。

还没等他想清楚这怎么回事,福泽就发情了,甚至还抱着他撒娇——养这么久以来从懂事之后就只会板着脸告诉他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的福泽在对他撒娇。

乱步就心软了一下,结果被狼性大发的福泽推到了,他们酱酱酿酿了几天,乱步自从变为“魔女”后从来没这么累过。

事后清醒过来的福泽谕吉当然感到了恐慌,先不说他的身体变化,就说他对乱步这几天做的那些事情,他一醒过来就直接僵住了,陷入了“我把乱步上了”的崩溃中。

当然,乱步这个时候还没心没肺的睡得十分香甜,根本不知道他收养回来的小孩在上了他之后会有那么大的反应。再加上因为乱步很早就被魔力改造成了魔女,所以从来都不知道性事是这种感觉,福泽根本没让他觉得痛,他全程除了极致的快感外就只觉得腰很酸,当然醒来后觉得累得要死。但这种从来没体验过的快感让他兴奋得想研究几个新魔法把体内的魔力用出去,这就是他们酱酱酿酿了几天的原因,后面几天都是他缠着福泽要做的,不过这件事福泽根本不知道,后半部分他只是半清醒,隐隐约约感觉到自己在做什么,完全不知道后面是乱步缠着他做的。

等乱步醒过来之后就发现福泽蹲在墙角像是在反思自己,刚变出来的耳朵耷拉了下来,也没穿衣服,就裹了张小毯子蹲在那,看起来可怜得不行。

“……福,福泽……。……福泽桑?”乱步沙哑的声音让他自己都吓了一跳,更别说福泽了,原本蹲得像朵蘑菇的福泽突然坐在乱步床前,那动作快得乱步都没看清。

“乱步,怎么了?要喝水吗?”福泽甚至伸出手探了探乱步的额头确认他没发烧。

“没事,后面那几次是我缠着你做的,你放心,我不会赶你走的。”看着福泽年轻了至少十岁的脸,乱步想他们应该是在一起三十年了,结果除了刚开始的时候福泽对他不是特别亲近,之后反而福泽更像他的收养者,即使是发生了这种事后只要他有一点不适,福泽也绝对会抛开其他,把他放在第一位。真好啊,这种暖暖的被人放在心尖儿上的感觉,已经忘记是多少年前的了呢。“福泽桑,我想去洗澡。”乱步向福泽张开了双手,就像当年福泽让他抱回来一样。

4

其实福泽隐约知道自己并不是普通人类,因为他的母亲是在某个月圆之夜后才把他扔出家门的,并且在乱步还没有教他魔法之前他就能够看见乱步在障眼法下的长袍。

但他并不知道他是个半狼人,原本狼人就是半狼半人的物种,他体内甚至三分之二都是人类,这就导致他的血脉成熟的时间特别晚,平常的月圆之夜更是看不出一点狼人的样子,甚至在他觉醒血脉的时候只有耳朵变成了狼耳,连尾巴都没有。

虽然乱步对此表示遗憾,因为他不能撸尾巴了,自从他耳朵冒出来后乱步天天要他背,然后从后背直接伸手摸他的耳朵,完全不在意他的感受,当然也有可能是他根本不知道兽耳的敏感程度。直到有一天乱步在研究新的魔法的时候不小心出了差错,把自己的耳朵变成了猫耳,那一天晚上乱步缠着他做那些事的时候,被他坏心眼的玩弄着耳朵,导致乱步差点因此失禁。从此以后乱步再也没有随意乱摸福泽的耳朵。

4

其实福泽在十几岁的时候他以为他对乱步的感觉是一种保护欲,这并不奇怪,因为乱步虽然是个天才,但心智却和外表一样基本停留在了16岁,任谁和他相处久了都会有一种保护欲,像是对自己的弟弟或者儿子的那种。

直到他的狼人血脉觉醒,甚至在他们的关系发生了一些变化之后,在那后来发生了一件事,才让福泽意识到这可能是占有欲,并且是在他十几岁的时候就对乱步产生的占有欲。

那天其实是乱步少有的好友之一前来串门,与乱步交流近期的魔法心得,他们两人仅仅是坐在两张单人沙发上面对面的聊天,中间甚至隔着一张矮几,但福泽胸口就是有一种控制不住的灼烧感,他的双眼一直紧盯着乱步的友人,像是怕那个人会做出什么事一样。

在那位友人离去后乱步曾开玩笑地问福泽是不是想占有他,福泽的表情看起来很生气,乱步也就没有在意回答。

这个时候的福泽已经察觉到了自己对乱步的占有欲,但乱步一直以为那不过是一种小孩对家长的占有欲,毕竟有些小孩就不太喜欢家长和别人过于亲近而冷落自己。

乱步很早就成为了“魔女”,再加上他本身魔力充足还是个天才,所以在社交方面甚至在社会规则方面几乎是个白痴,也因此遭到一些人的痛恨。

他在某一次无聊去参加研讨会的时候并没有带上福泽,在回家的路上被人暗算,一脚踩进了封印魔力的魔法阵里,虽然这并不能封印他多久,但足以让仇视他的人折磨他。然而那些人还没来得及使用某些龌龊的手段,就被福泽打断了——被变身成狼的福泽打断了。

原本以福泽的血脉来说完全变成狼是不太能的事,更别说在不是月圆之夜的情况下,但是因为担心乱步,想到乱步要被人用下三滥的手段来折磨,在那一瞬间他出离的愤怒,他满脑子只剩下杀了他们这个念头。

在他即将动手的时候乱步跳上他的脖子,伸出手摸了摸他的耳朵,甚至把脑袋埋在他的脖颈处蹭了蹭,福泽被很神奇的安抚了下来,满身的杀气就像遇到沸水的冰一样消融了。

乱步抱着福泽的脖子告诉他:“我在出门前一天占了星,所以提前在身上放了反弹魔法,我没事的,等他们要对我动手的时候就会发现魔力用不出来了,福泽桑,我这么聪明怎么会有事呢?”

原本已经冷静下来的福泽听到这句话差点暴走,乱步总是仗着自己过于聪明而从不把可能的意外当回事。想到这里,变回人形的福泽把乱步抱在怀里将自己和乱步传送回家,然后直接锁上了门,对乱步训了一整天的话,甚至差点不理他——直到乱步主动亲了一口福泽,但这就引发了后续一系列的让乱步无法出门的事。

从那以后乱步答应福泽出门一定会带上他,身上也会留特制的定位魔法给他,甚至主动要求在家里用福泽代替沙发以后坐在他怀里,种种丧权辱国的条约之后福泽才放他出门。

5

乱步和福泽的相处模式本来也没什么,乱步不觉得奇怪,福泽对此乐见其成,直到有一次研讨会上有个魔女突然对乱步科普了一翻养成,甚至还给了乱步一本关于养成的书,乱步看完之后就开始对福泽发脾气,嚷嚷着福泽为什么别人家养的孩子都和你不一样之类的话。

虽然福泽在心里的话是你现在才发现吗,但是说出来的话是:“可是收养我的大人也和别人不一样。”特别像小孩子,当然后半句话并没有说出来。但乱步不知道理解到什么地方了,心情突然就好了起来,甚至扑到福泽怀里,整个人都缩在福泽怀里,开心得想打个滚。

后来?后来两人一直幸福快乐的生后在一起,乱步甚至在城堡外面重新画了个结界,只有他们两人能打开的结界。

————END————

各种意义上这和说好的真的不太一样,总之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4)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