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晞

【通环】紧张

#渣文笔,短,有ooc

#背景是突然得知要提前出场而紧张xN的天喰(毕竟我也以为要第四季才能见到会动的天喰)

天喰额头抵着墙蹲在角落里,陌生人看到或许会觉得这个人很奇怪,但是对于big3的另外两个人来说这个场景简直不能再熟悉了——天喰又因为什么在紧张了。

“天喰,别紧张呀,他们都是我们的后辈,没必要担心的啦,不会用奇怪的眼神看着你的。”波动螺旋试图让天喰先放松对接下来要到来的介绍的紧张。

“……不行……唔……我还是紧张……好想回去啊……为什么要我出席这种场面……”天喰话里都是委屈,他对这种事情实在不擅长,甚至可以说得上是短板。

“通形,你来吧。”波动觉得还是让百万来会好一点,毕竟他们两个是从小一起长大的,百万更懂得要怎么让天喰没那么紧张。

百万意外的有点纠结地蹲在天喰身边:“环,你在紧张的会不会不止这个?这种场面你虽然会紧张,但是也不会到这种程度吧?怎么了?”

天喰面向墙的脸转向了百万,脸上就差写着纠结和担忧两个词了。

天喰纠结了几秒,用小得不能再小的声音说到:“可是我提前出场了啊……”

百万听到了这个理由笑了出来,“环,他们肯定会喜欢你的,你很强啊,而且环长得很好看。”

“才没有,百万才是最强的那个人……而且,我又不像百万那样,像个小太阳一样。”天喰脸红地反驳。

“环,你忘了你的英雄名了吗,你可是『噬日者』!就算是太阳也可以吃掉不是吗?”

“……但是这个名字是百万取的……”我不想吃掉太阳,太阳那么温暖。

百万有点无奈,想了想还是决定买杯热牛奶给环喝,让他缓解一下。

听到百万要走的声音天喰突然抓住百万的裤脚,食指不自觉的扣着百万的裤子。

“我只是去给你买杯热牛奶,”百万又蹲了下来,“环你是不是紧张得忘了剧本了,到时候我们三个一起出去,你在最后,而且是我来给他们示范,他们不会把目光一直放在你身上的。”环的戏份到下一季才会比较重,这个时候大家就算看到环出场了,直接喜欢上环或者讨厌环的可能性也很小。

天喰眼神有点飘忽,但还是对着百万,像是要说什么。

然而还没等天喰说出来,百万知道环不需要热牛奶了,所以他顺应天喰的要求张来了手臂把他抱在怀里。

“百万真的像个太阳一样又强大又温暖。”天喰的声音小到连百万那么近都听不清了,但是百万的拥抱就像阳光一样驱散了他的不安。

结果最后还是紧张了。

————END————

评论(4)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