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晞

【社乱】心软的年龄

#短小,有ooc

#镜花准备见社长的前几个小时

“镜花酱,侦探社的人都很好,你别担心,而且你很厉害,肯定有机会进入侦探社的。”敦在镜花身旁安慰镜花,就担心她会紧张。而镜花只是面无表情地点头,完全看不出来她到底有没有在担心。

“呀~我回来啦~有没有什么零食啊?”乱步抱着一袋东西用身体顶开了门。

“乱步桑,我想问……”

“哦?我看看,嗯嗯没关系的放心吧肯定会过的,嘛,毕竟是社长呢。”敦话还没说完便被乱步抢答了,而且回答的内容有些东西是敦想不明白的,但是一想到乱步的厉害之处就决定还是不要想太多,这方面只要相信乱步的推理就好。

“哟——大家,有没有什么想吃的,我一不小心买得有点多了,最新出的那个变色糖果是我的,其他你们都可以吃哦~”

“乱步桑,这是什么?”贤治从袋子里拿出了一小包包装很奇特的东西——上面画着史莱姆一样的物体。

“啊,这个是跳跳糖,但是他们家研究出了软糖的跳跳糖,贤治你可以吃哦,反正接下来不会有用到你战斗力的机会的。”乱步拿出了变色糖果正准备拆包装。

“乱步桑,今天怎么买这么多零食和大家一起吃?”与谢野也从袋子里找出了甜点。

“唔,味道还不错。算是提前庆祝吧,有新人加入。”虽然说着味道不错,但是吃下第一颗之后整包糖都被放在一旁,乱步又拆开了包装上看不出是什么东西的零食。

“欸?乱步桑为什么那么肯定呢?”谷崎帮妹妹跳出一包薯片,随口问到。

“那当然了,因为我是世界第一的名侦探!”

“乱步桑果然厉害呢,连这种事都知道!”

“不愧是乱步桑啊”

“果然是乱步桑呢”

侦探社又开始了新的一轮对乱步的赞美。

最后社长果然同意了收留泉镜花。

“说起来,乱步桑,你这么肯定社长会同意的理由是什么呢?”事后与谢野突然问道。

“欸?要解释吗?很简单啊,因为社长容易对这个年龄阶段的孩子心软嘛。”

最后一句话里莫名的含着纠结,联想到这两人了关系,与谢野偷偷地笑了。

乱步桑虽然很厉害,但果然很多时候都很像小孩子呢。

————END————

注:乱步和社长第一次相遇时乱步14岁,收留与谢野时与谢野14岁,贤治也是14岁。

评论(2)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