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晞

【蜘蛛三兄弟】出道吧!Spider–Men!

①设定是三人是地下军火商(有时候会卖自己研究的武器),所以属性不是善良而且中立混乱偏中立邪恶

②趁我还没接受洗礼之前的最后挣扎

③三只只要不是同时出现一般亲友都会叫Peter而不是区分他们的中间名

④ooc自行判定

⑤……剩下的想好再补

1

“砰——”深夜的临海仓库里突然冒出了一声枪响,对于熟睡了的纽约市民来说这根本影响不到他们的睡眠,而对于夜行者们来说这只不过是夜晚狂欢的序曲——本应该是这样的。

“Andy,一天到晚都要来处理那些不愿意和我们合作的人好无聊啊,我白天还要回学校上课呢,这个工作实在太枯燥了……”左手举着耳机开着外放和二哥抱怨的Peter在吐槽自己日复一日无聊的清扫工作,但是却很认真的上前检查尸体并补了一枪保证这个不知名的男人死亡。
听到枪声知道弟弟在补枪Tobey就没有插话,把注意力转回到了手上的公式上。

Andrew见Tobey也没什么表态,于是想知道这次Tom想搞什么:“……好吧,所以这次你有什么想法,不要和我说像上次那样去David家的弹药库放烟花,Tobey知道了差点没把我们两个关起来反省……”

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显然Tom对于这次的想法很有自信,甚至想带着自己那不怎么去浪的大哥一起玩耍:“我们出道吧!三兄弟一起,就以反抗Spider Men的名义出道怎么样,以Spider Men的名字出道,打着反抗卖军火的黑道集团Spider Men!!!”

“等等,你说的这个出道是我听到的这个出道吗???”自己用自己的名字出道还打着反抗自己的名字???这是什么操作,Tom这几天没事干跑去看吃鸡直播了吗???

“就是唱歌出道啊,不然呢?我们要去演戏吗,可是我不会耶……”这么说着的Tom完全没想到出道之后对演戏事业最具有热情的是他。

“……你让我想想…”本来想拒绝的Andrew突然看到哥哥不知道什么时候放下手中的公式微笑着看着他,等等Tobey你这个眼神什么意思,你该不会同意了吧?

像是知道Andrew在想什么,Parker家最大那个Peter默默地伸出手,然后电话就转到了他手上。

“Tommy,”

“噢,Tobey你怎么接电话了你同意了吗哈哈哈太好了。”

“……不,我是想说你是在回来的路上吧?”

“欸?对啊,我把尸体处理好了哦,沉海了,绝对安全的!”

“我记得你回来的路上会经过sweet街道对吧,在那条街的最里面右拐你会看到一家很奇怪的店,别问是什么样的奇怪,总之看到的那一瞬间你就会知道的。”

“呃…………Tobey你是要我帮忙去买点什么东西吗?”已经向着sweet街区拐弯的Tom问了一句。

“噢……并不是,只是你想要出道三个人都唱歌不太好,但是你的两个哥哥们年龄有点大了这个时候去学跳舞不太合适,所以跳舞的部分就交给你了,去和老板说是我让你来找她学跳舞的就行,一个月后如果老板认可了你的舞技我们就可以出道了。回来的时候注意安全,拜拜。”说完Tobey果断的挂了电话防止弟弟深夜大喊大叫扰人清梦,顺便断掉他拒绝的后路。

“……Tobey……我没听错吧你居然同意了?”Andrew有点疑惑,毕竟一般情况下他哥都是操着沉稳人设那个人,不止不和他们一起去浪,有时候他们浪过头了还会很生气,比如上次的烟花。

“防止你们两个下次跑去William家开篝火晚会。”Tobey拿起了被他放下的演算公式。

虽然看上去并没有生气的样子,但不知道为什么Andrew就是感觉到了哥哥的愤怒,于是他决定还是去处理一下交易问题吧。

在这之后的之后Tobey无比后悔自己的这个提议,恨不得穿越回去堵上这个时候自己的嘴,然后阻止Tommy学跳舞。

2

White觉得很奇怪,一向专注于工作的boss——他是指最大的那个,突然要他收集乐团出道的资料,从如何出道到粉丝管理都要收集,这让他不得不和搭档Brown一起怀疑人生。

噢,不要误会,这并不是说他家大boss不能对乐队感兴趣,只是在两个弟弟的对比之下显得特别安静的大boss突然想要hight起来,这仿佛家里整天都只对晒太阳感兴趣的猫突然跑过来蹭你的腿让你抚摸他一样不可思议……呃…他并不是说他家大boss像猫。

要知道,他家二boss虽然浪起来的次数没有小少爷多(对,就是小少爷,虽然他强烈要求也叫他boss,但是私底下我们都叫他小少爷,因为他未成年),但是,少数几次浪起来那都是让大boss心力憔悴恨不得直接炸掉整个纽约的那种程度。至于小少爷,哦,那更不用说了,青少年精力旺盛,每天都会有新奇的点子。要是不去做那还好,只是吵的整个总部里的人都要戴上耳塞才行,但是一旦小少爷去做了……那就是敌家最近可能倒了什么血霉,上次David家的烟火晚会结果炸了他们家的弹药库,这种事情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小少爷总是有这种神奇的技能能在疯狂的点子实行的时候找到敌家的弹药库然后用各种方式把它们炸了——听说他们下次打算去开篝火晚会,就是不知道是哪家那么倒霉了。

还没等White想出个所以然来,他搭档告诉了他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他家boss们要出道了!最令人智熄的是他们要打着反抗自己的名义以自己的名字出道。

听到这个消息White的第一反应是小少爷最近是看了什么游戏直播吗这种骚操作真是绝了,第二反应是难怪之前大boss找他要乐队出道的资料,最后一个也是最接受不能的反应是:“等等你再说一次谁要出道???三个人???我们的boss也要出道???最大的那个boss???是我听错了吗Brown……”

然而他搭档很无情的打破了他残存的幻想,以坚定的语气告诉他他们最大的那位boss也要跟着出去浪了。好像哪里不对感觉整个世界都特别不真实。

涉黑大佬出去浪没什么问题,问题在于他家最大那个boss一天到晚除了研究化学式子搞新兴炸药和时不时亲自上手组装研发枪械以外……就只会对生意对象进行初次筛选,别说出去炸了一片区域那种浪了,就连酒吧都很少去的boss……他居然和弟弟们一起去玩了???

感觉好绝望,他们这个涉黑的军火集团能不能好了,boss组团出道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难道我还能祝福他们给他们打call吗???并不能啊良心很痛啊!!!

这个时候的White并没有预料到之后的他会成为Spider Men男团两个毒唯粉头之外公认的粉头——当然是比不过那两个毒唯粉的粉头。

——TBC——

本来应该是这样的但是刚刚在空间看到了“漫威总裁确定在复联三中死亡的角色未来不会再复活”

没接受洗礼提前看了剧透的我现在彻底崩溃写不下去了,论坛体今晚咬牙应该能出来

让我哭一会

评论(12)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