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晞

【社乱】博多山笠节

#我真的是想在今天开车庆祝我成年的,但是开车的背景想了一下就想出了一个案子,所以我们番外见好吗番外见

#我流ooc,案子是自己想的,主要是想在脑内惩罚一下侵害儿童的人渣



最近社长的心情不怎么好,这件事情全侦探社都察觉到了,主要原因是最近侦探社接了[指尖杀人案],犯人已经连续杀了九人,每个死者都是活生生的被切掉了每根手指的第一个指节而疼死的,目前为止乱步还没有找到除此之外关联的关键点。

而次要原因就只有几人知道,那是关于乱步的。用太宰的话来说就是因为这次案件所以乱步和坡最近走得比较近,与谢野的话就是社长少见的吃醋了。总之因为社长心情不好,最近侦探社经常胡闹的两人也稍稍安分了起来。

但是乱步的“稍稍”在大部分人眼里与平常的差别不大,因为乱步刚刚在报纸上看到了什么然后就高兴的带着报纸进了社长的办公室,用全侦探社都能听到的声音喊着:“社长我们去博多放松一下吧,正好那边已经开始了山笠节的预热了呢,我想去看。”

“……”社长应该是问了什么,但是声音并没有像乱步那样传出来。

“不要啦,只有两个人去的话太无聊了啦,山笠节人很多的,一起去才好啦。”乱步的声音带着一点不满和满满的撒娇。

“好吧,那就全员都去吧,当做放松好了。”福泽没打算打消乱步的想法,反正最后乱步都会用各种方式来求得他同意。

“不过社长你和我一个房间哦~”尾音上挑,像是在打什么坏主意,笑得两眼都是弯弯的。这个样子的乱步让福泽脸上浮现了笑意,“好。”

博多——即将来临的山笠节

乱步对着福泽撒娇硬是拉着一群人去了一家酒店,敦有些不安害怕经费不足,但是乱步十分大方的表示大不了用他的工资,反正有时候有些人为了请他出手会给很多钱给他。

安排好房间后乱步就和社长两人去逛博多的夜市了,完全不管社员们接下来的安排,只说今晚十点之前要回来有事情要做,还特别叮嘱了太宰。

“哇,这就是山笠吗,好大啊,社长他们好像要把这个扛着绕着博多走一圈。”乱步拉着福泽的羽织下摆回头说,眼里闪着亮晶晶的光。

“嗯,他们还要提前练习。”福泽伸手拉住了乱步拉着他羽织的手,防止他被夜间出来玩的人群冲散。

结果乱步不知道看到了什么兴奋地拉着他往前跑,跑到一家摊位面前和摊主说了什么,然后转头让他付钱。最后乱步手机拿着一袋温泉馒头边走边吃,还时不时塞一个给他吃。

“社长,你还在想那个案件吗?”因为嘴里还有馒头,所以说出来的话有些含糊不清,但福泽还是明白乱步的意思。

“嗯”他下意识的紧了紧握着乱步的手,结果被乱步不知是安抚还是挑逗的挠了挠。

“没关系啦,今晚就可以抓到犯人的,毕竟他今晚会杀掉最后一个人。”

“为什么?”福泽很自然的问。

乱步得意的看了福泽一眼,那眼神像是在说“看吧果然只有我知道”,这要是是别人可能还会带着后半句“你们这群白痴就是笨”。然后很耐心的,甚至是带着几分夸耀的和福泽解释:“嘛,那个案子不是尸检报告上都是‘因无法忍受的痛苦而死亡’的吗,然后案发现场上死者的每根手指的第一个指节都被切掉了,而且切面很完整,甚至还用被切掉的指节在现场摆了个心形,”乱步在这里停顿了一下,像是有些渴了,福泽从怀里掏出一瓶水给他,乱步用“社长你真厉害”的眼神看了他一眼,喝了水后继续给他解谜:“总之呢一般人看到这个现场都会觉得是不是有什么特殊仪式在里面,毕竟前面九个人的案发现场都有这一共同点。然后我就把警察那边给我的资料稍微对比了一下,嘛,死者的身高和体型可以说是按照五指来的,现在死亡的人对上手指一共九人,还差一根手指是食指。然后我又找了山田君让他帮我查一些东西,我发现这些死者都有对不到12岁的小孩子的伤害,有一些是性#侵甚至性#虐待,有意者则是普通的毒打把孩子打伤甚至打死。”

听到这里福泽忍不住皱眉,这个受害人内幕超出了他的预料,但他只走神了一秒就被乱步的声音拉回思绪。

“其实我没有想到死者的另一个联系是这个,反正这都和我无关,我就让山田君帮我排查一下曾经对小孩子下手,并且身形符合‘食指’范围里的人,再加上我对凶手的猜测,所以他今晚会在我们住下的那家酒店动手。嘛……说到作案手法,他应该是个异能力者,用能力让死者处于静止状态,然后切下死者的食指,在让周围的环境静止防止死者的惨叫声穿出去,然后直接解除死者的静止,于是死者有意识的时候十根手指都被切掉了,而且他要亲眼看着死者痛死才会离开。”

福泽想到了什么,问:“是在405吗?”

“不愧是社长,马上就想到了。”

“因为你非要来这家酒店住,而且还亲自安排房间,如果是异能力者,那么太宰的房间就一定会在即将来临的凶杀案旁边,而你也要在旁边把握着时机。”

“Bingo!社长说得没错,不过我这次非要让全员都出来是因为还想带着与谢野,嘛……反正那种人渣让他痛一下不让他死再让与谢野救回来不是很好吗。”说到后面有点语气不足,但是乱步想到了什么又突然大声了起来:“而且这样坡就不能跟来啦,社长就可以开心起来了~”

“是吗,谢谢乱步。”福泽伸出手揉了揉乱步的头发,脸上终于露出了笑容。

“而且,这家酒店的隔音特别好哦~”

福泽呼吸一窒,眼神变得深幽。

        10:30PM

乱步刚躺下要滚进福泽怀里就察觉到了什么,马上拉着福泽起来去敲了太宰房间的门,好在平时虽然太宰十分浪,但乱步特意叮嘱的事情多多少少还是猜到了什么,所以并没有这个时间还在外面寻死。

乱步和太宰简单提了几句后让福泽和太宰一起抓现行,然后去了与谢野的房间把案件起始说了,与谢野穿着睡衣就提着一箱的刀具打算帮忙“抢救”人渣了。

福泽因为乱步和他解释过整个案子,所以并没有立即破门,而是在门外扫了一眼门的受力点,等了几分钟估计乱步快上来了才一脚踹开房门。

于是,在后来震惊社会的【十指连环杀人案】以犯人和受害者同时被捕结案。

而侦探社的各位继续享受着乱步撒娇来的几天公费出行。

————END————

关于死因,其实是因为之前我看到过解放军在战场上很多时候都不是因为伤口来不及处理而死,而是因为太疼了忍不了才死的,加上十指连心之间的神经须特别多所以我才选了这个死法,其实深究起来能不能死都不知道|ω•`)

总之性#侵和虐待儿童的人渣都应该早点被发现然后抓起来,大家不要看了就去试啊,都是想出来的别学啊。

车我们真的番外见吧这样就可以只贴一张图了给你们么么(●'◡'●)ノ❤

评论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