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晞

昨天就到的本子,昨晚一直在看最后打着台灯看完了。圈一下太太 @长夜夜夜夜

先说说同居有风险,原来在lof上追的时候隐隐约约猜到鹤丸的婚约者就是三明,后来揭秘出来的时候只觉得天啊妈啊你们俩这是什么缘分哦感觉为了在一起经历的东西好心累,追到最后的时候最好奇的是一期抓走了鹤该不会鹤在自己不知道的情况下真的犯了什么事吧,结果原因简直让我爆笑出声,实在太好玩了,鹤终于把自己给玩脱了这种感觉。

最让我觉得可爱的是番外里鹤想睡三明结果不知道步骤的样子,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可爱了呜呜呜三明你要是不睡就让给我吧(被打)

总之同居是个很欢乐的本,最初的卧底守则我猜的事鹤用这个守则卧底,到第三条的注释就猜这可能是鹤丸写的,在这里心疼一下好人一期一振吉光,辛苦你了弟弟还继续被祸害,以及被强行喂狗粮(信息素)的小狐丸。

然后就是脑洞本,看名字就知道会有2,请太太加油(๑✦ˑ̫✦)✨

先说说两个BE但我并不觉得BE的无远弗届和溘至之言,无远弗届在刚看的时候没发现鹤丸死了,之后在另一篇评论里看到的时候回去又看了一次才发现的,然而刚开始看的时候感觉就是最后他们终于在一起了不会再分开(非传统意义上),并没有那种让我觉得悲伤的情绪,说实话如果是这种BE其实我还挺喜欢的。

而溘至之言刚开始的开头觉得会是个欢乐的故事,开头过后隐约觉得不太对劲,因为觉得两人之间有一种我觉得沉重的东西隔阂在里面,虽然三明一直没找到鹤身上的箴言标记,但我就是觉得他们两人就是对方的灵魂伴侣,知道最后他们在战场上被撕裂的三秒倒计时之时两人说出了同样的话,那一刻我觉得他们才是真正的把灵魂都交给了对方真正的在一起了,也永远在一起了,因为那种莫名的沉重感不见了。再回想前面的剧情觉得这可能是两人都以为自己不是对方的灵魂伴侣,在心里面多多少少会有一点担心(或者说是担忧吃醋之类的多想),在看到最后回想的时候也有猜鹤参军是不是为了三明,但这个想法被否决了,因为鹤丸并不是会为了这种事情去参军的,正经起来的鹤超级正经,但是却知道了为什么鹤丸那么喜欢三明的眼睛。其实脑洞本里我最喜欢的是这篇来着。

昔时花和弥生影感觉是姊妹篇,但是因为都有同一个碰小手指做约定的情节,让我有一种是前后篇的错觉(如果不是婶不一样的话),幼爷绷着脸被鹤逗的样子想了一下觉得挺可爱的,但是因为这里鹤并没有等到三明所以仍是有点悲伤;而幼鹤那一篇虽然鹤觉得自己仿佛被抛弃有点心疼,但更多的是我对幼鹤的不可言说的心思(被拉进局子),两篇的共同感受就是两人之间的羁绊是不可分割的,鹤总会等到三明,三明也总会找到鹤。

天使对羽毛过敏其实是在看之前我最感兴趣的一篇,看了以后觉得太超过了我想买碟(不是),是我没想到的play是我上的车不够多,三明仍旧是黑的。

在我们相遇的地方感觉和骑士与君王有相似之处(可能因为都是比较西幻的),之前看到片段的时候还以为三明会表示找到了自己喜欢的白鸟公主(鹤),没想到是一个三明有些无可奈何的故事,两个神真的是坏坏的。

加量不加价是车大家都懂,十分刺激,清纯又涩情的鹤真的是可爱爆了。

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是一个错误的时间遇见喜欢的人,然后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一直没办法坦诚也没办法交心,最后他们终于结束这段错误三明重新开始追求鹤丸(虽然里面肉体的他们和不同的人睡过但我并没有什么不适,只觉得以这两人在这里的情况和性格十分正常)

总而言之都是很棒的故事,太太写得又超级好,大家没买本的趁还有通版赶紧买啊,当然如果洁癖实在严重可以不买脑洞本或者不看那一篇的。

最后希望太太今年能把我老是把名字记成告白的告别出本!!!以及希望明年能看到脑洞本2!!!挖坑不要停,笔和铲子都递给您!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