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晞

我今天终于能放出去蹭WiFi上贴吧看空糖的汉化了,然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乱步好可爱他怎么那么可爱我要死了他太可爱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那小眼神!!!!!我的心脏!!!!!
然后呢,我发现,社长给的惩罚基本都是社员们不怎么乐意甚至比较害怕的事情(详见谷崎做靶子)只有乱步!虽说乱步可能也不太乐意穿着玩偶服,但是他可以随便跑啊!社长给了多大的空间啊!12年,不是白过的!!!
以及,乱步又坐上犯人的车抓犯人了我…………兴奋.jpg
我我我我已经想象乱步最后被社长知道了以后社长生气的样子了虽然车是开向侦探社的!
我爱乱步!他最可爱!!!!!

评论(9)

热度(1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