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晞

【论坛体/社乱】我家孩子喜欢我怎么办

[求助贴]我家孩子喜欢我怎么办

1L 猫咪很可爱
如题,我家孩子说他喜欢我,怎么办

2L ???
沙发!
这有什么的,你家孩子要是不喜欢你你才该哭吧,下一个

3L 人生如梦
楼上说得没错,楼主结束这个贴吧

4L 香草冰激凌
等等啊你们,楼主都还没说这什么情况呢,万一不是亲生的呢?

5L 养成赛高!
看我ID,楼上说得没错啊,万一不是亲生的呢[滑稽]

6L 猫咪很可爱
确实不是亲生的
他是我在处理一个委托的时候救回来的,从那以后就赖上我了,因为他也没地方去,我就默许了

7L ???
等等楼主你这么没原则的吗???
说赖就赖
楼主你家还有床位吗,我也要去赖一赖

8L 香草冰激凌
hhhhhhh楼上你够
楼主不是你想赖就能赖的,万一那孩子很可爱呢

9L 猫咪很可爱
啊,他的确挺可爱的
某些方面很像猫
不过大多数时候都很任性,虽然我已经习惯了

10L 养成赛高!
那孩子喜欢你,你觉得他很可爱
条件达成√
推到吧楼主

11L 人生如梦
楼上你可真是变态啊,而且楼主说了是“他”吧,并不是女孩子啊

12L ???
你已经习惯了????
所以是怎么个任性法???

13L 养成赛高!
楼主也没说他是男是女啊,再说就算都是男的就不能推到了吗???

14L 猫咪很可爱
回复@养成赛高!  我是男的,不行,我们差了18岁
回复@???  就是明明20岁了还总是像个小学生一样,只要不开心就要闹的那种

15L 牛奶巧克力
woc
我发现了什么?大叔和正太的故事?天啊都20岁了推到不犯法的,推了吧楼主,要不然万一哪天你家小孩喜欢上别人怎么办?

16L 香草冰激凌
差了18岁,今年小孩20岁……楼主你家小孩赖上你的时候他多大啊……
话说回来,楼主你还没说你们到底什么情况呢?

17L  柴刀比较好用
……嗯……我觉得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暗中观察.jpg]

18L  人生如梦
柴刀你该不会是知情人士吧?

19L  柴刀比较好用
还不知道,信息太少了,不过有点像我认识的两个人,如果是的话……我大概要删楼了

20L  猫咪很可爱
是这样的,那孩子是我当年在接受委托的时候遇上的,那个时候他才14岁,他智商很高但是自己却认为所有人都和他一样。

不过后来才知道他父母双方智商都很高,是警界出名的人,从他的描述中猜到他会这样是因为他父母早就预料到过高的智商会不利于他的成长,于是就想方设法地让他认为所有人都和他一样,并告诉他他不需要把他知道的事情说出来。
感觉那个时候的他对世界都充满了怀疑,因为父母都死了,他被迫直接面临这个世界,我有点看不下去就做了一些事让他重新认为这个世界是正常的,唯有他是特别的,因为他拥有别人都没有的能力。
虽然把他从崩溃边缘救了出来,但是从那以后他变得更加任性了,理所当的觉得反正本来就是笨蛋,说出来也没什么关系……这样的

21L  ???
不是我说……
他会变成这样都是你的错吧?

22L  香草冰激凌
都是你的错+1

23L  牛奶巧克力
都是你的错+2

24L  养成赛高!
都是你的错+3
话说楼主,你都这样了还不考虑推到吗?

25L  人生如梦
都是你的错+4
楼主你真的没有在当年就对你家小孩有某些心思了吗?突然觉得楼主变态

26L  柴刀比较好用
啊……这个嘛,就我所知是没有的,因为楼主是个很正直并且心智坚定的人,绝对不会对未成年有不该有的心思的,就算喜欢也要等到20岁以后
不过他会变成这样的确都是你的错楼主

27L  香草冰激凌
所以柴刀真的是知情人士吗,话说为什么要20岁,18岁不是就已经成年了吗?

28L  柴刀比较好用
这个我也不是很清楚,毕竟我认识他们才不到一年,我猜大概是因为……他觉得20岁才勉强全是发育完全吧
不过楼主家的“小孩”真的是很可爱啊!
刚认识的时候觉得这个人真的十分讨厌,说话真的太过分了也不会看场合,甚至连电车都不会坐,不过我那时候见过比他还要让人厌恶一万倍的人,所以只是觉得这个人让人印象很深刻
不过,熟了以后发现就是个大龄儿童啊,性格啊行为啊爱好啊什么的都超级像小学生的,但是他本人推理又很厉害,智商很高,形成了强烈的反差,而且,最最重要的一点,他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小了至少5岁
我现在都把他放弟弟宠了,虽然实际上我比他小一岁

29L  养成赛高!
woc!童颜!
好棒啊!高智商的童颜小孩!楼主你真的不喜欢他吗?你要是真的不喜欢就把他给我吧

30L  牛奶巧克力
楼上你够了,你再这样就举报了
不过我大概猜到为什么要等20岁了,20岁看起来还是15岁怎么都下不去手,感觉楼主家小孩猜到了楼主的心思所以才等到20岁才表白

31L  香草冰激凌
总觉得楼上你好像真相了
所以楼主你不转播一下当时的情况吗?

32L  猫咪很可爱
我还没说完呢你们就猜了那么多
虽然不看场合这点让我很困扰,但是他自己还是能分得清轻重知道哪些人不会对我造成麻烦的
他是昨天晚上吃饭的时候突然就说“****我喜欢你”
我就很淡定的“嗯”了一声
结果他突然就来了一句“是想和你做*爱的那种喜欢”
我第一个反应是他是不是被什么人教坏了,第二个反应是吓到了,犹豫了好久今天才发的贴来求助

33L  人生如梦
楼主你没发现你其实很护短吗[无奈]
还有就是……楼主你家小孩居然打了一记直球给你,突然喜欢你家小孩了

34L  牛奶巧克力
楼主……你这种「虽然他很任性总是让我处理麻烦但是不会做下无法让我处理的麻烦」的这种……怎么说…溺爱?信任?
总觉得莫名被喂了一口狗粮?

35L  名侦探超可爱
什么?!名侦探先生表白保镖先生了吗?
啊啊啊柴刀小姐姐也在!!!

36L  香草冰激凌
楼上你是见过他们真人吗?名侦探是楼主他家的小孩吗???感觉真的很可爱的样子,有图有真相!
[期待.jpg]

37L  名侦探超可爱
见过的,有一次委托是请他们帮忙的,楼主家小孩真的是名侦探,而且真的超级可爱的ớ ₃ờ
照片虽然我有偷偷拍下来,但是不敢放啦,保镖先生会杀了我的,上次犯人差点伤到名侦探的时候保镖先生像被人侵犯领地的野兽一样,超级可怕,我还以为要被杀了(つд⊂)

38L  ???
???这……

39L  牛奶巧克力
emmmm………

40L  养成赛高!
楼主你……?

41L  柴刀比较好用
啊……这个啊…很正常啦……
就说楼主真的很护短啊,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楼主就是和他家小孩一起的,因为我那个时候是在一个鱼龙混杂的地方,特别乱,楼主就把他家小孩半护在身后,结果他家小孩对这个地方很好奇就一直从他身后探头看,照理来说这个时候正常人的反应是把他训回身后,毕竟那个地方真的很乱
然而我也不是很懂楼主脑回路,他居然背起了他家小孩……
这是什么意思,这样就可以安全的观察了????

42L  牛奶巧克力
怎么突然觉得楼主莫名可爱?

43L  香草冰激凌
楼上和我一样的想法[达成共识.jpg]
话说该不会是楼主其实早就喜欢他家小孩了但自己没发现吧?

44L  人生如梦
我倒是觉得可能是楼主不打算接受这段恋情,毕竟年龄差了那么多,以楼主那种护短得要死的性格可能自己都不想让自家孩子受这种苦吧

45L  ???
所以说……你们就这样接受了他们这对年龄差得像父子的同性恋?

46L  养成赛高!
突然有点心疼楼主他们……
楼上他们这么萌你看了那么久居然不吃???

47L  柴刀比较好用
@人生如梦  你这么一说我觉得可能是真的,突然难过了起来

48L  牛奶巧克力
怎么气氛突然凝重?还没证实呢大家!就算证实了,撮合楼主和他家小孩不是我们这些吃瓜群众该做的吗?!

49L  香草冰激凌
说得没错!不过我是磕瓜群众
话说楼主呢?透露一些日常让我们分析分析啊

50L   柴刀比较好用
对不起忘了说了,他们接委托去了,现在楼主不在,我来说我看到的吧
等等……有人来找楼主,我去接待一下

————TBC————

本来是想码到100L再放出来的,奈何突然发现社乱没有参与的人了……彻底成为冷坑了………于是就先放出来暖暖tag……
别人家产粮都是拉人入坑,我产粮是为了暖tag

评论(26)

热度(2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