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晞

【论坛体/社乱】我家孩子喜欢我怎么办

[求助贴]我家孩子喜欢我怎么办

》》》》》返回楼顶《《《《《

51L   名侦探超可爱
等等,我就上了个厕所怎么就变成这样?!不要啊!!!名侦探这么可爱,他们这么美好,不可以虐啊!!!!

52L   牛奶巧克力
我们怎么忘了这里还有一个知情人士,来来来透露一下你看到的楼主和他家名侦探的日常让我们分析分析该怎么让楼主接受他家名侦探

53L   名侦探超可爱
好叭
第一次认识楼主和他家名侦探的时候是我家有一串珍珠项链失窃了,本来也没有什么,让警察来处理就好了,但是我母亲她有一种不好的预感,(我母亲她的预感贼准,都能做预言家的那种)然后就通过我父亲的人际关系找来了楼主家的名侦探。

本来这种事情楼主家的名侦探是最不情愿做的,但是因为我父亲的关系和楼主商量了好久,楼主又安抚了他好久他才愿意来的。

54L    香草冰激凌
感受到了名侦探的任性,然后呢?发生了什么?

55L   名侦探超可爱
刚见面的时候其实我是很怀疑的,毕竟名侦探看起来真的没有他实际年龄大,但是两人份的名声我也听说过,而且是父亲用了关系才找来的,所以应该不会差到哪里去

然后我见他心情不好就让佣人做了甜点,结果名侦探吃了甜点后心情变好了,进房间一看就把案子破了,原来是父亲的一个仇人派了杀手要来杀他,那个杀手先偷了项链让我们转移注意力,这样就不会发现家里的异常,他就可以下手了,他扮成了管家,因为这个管家在我们家做了很久,所以即使变装能力再高最多几天我们就会发现异常,这样他就没办法下手了,但是变成女仆又没办法接近我父亲,所以才会做出这种事。

56L   ???
看一眼案子就破了你不是在逗我吧?还有@名侦探超可爱  原来你还是个隐藏的有钱人吗?

57L   牛奶巧克力
楼上你重点不对,重点是楼主家的名侦探居然会吃了甜点就心情好
好吧,名侦探真的那么厉害的吗?!看一眼耶?!就一眼?!!

58L   人生如梦
@名侦探超可爱  说的大概是真的,我已经猜到是谁了,毕竟只看一眼就知道真相的侦探再加上有个保镖,这种组合在整个日本也只有一对

59L   养成赛高!
歪楼了你们,重点难道不是发现楼主和他家名侦探的日常JQ吗?

60L   名侦探超可爱
我说的是真的啦!我还没说完,不过总是名侦探打字好麻烦,我打代号吧,楼主F名侦探J

J把真相说出来后那个杀手就想直接杀了我父亲,但是因为当时F先生在我父亲身边所以没成功,杀手暴怒之下把攻击转向了J,结果就在那个时候F先生身上爆发出来的杀气连我父亲都差点站不住,我那个时候在十米开外都觉得自己要被杀了

当然啦,有F先生在那个杀手怎么可能伤得了J,还把杀手的手弄折了让他动不了了

J在安全后特别兴奋地看着F,F先生看到他那一瞬间身上的杀气就像冬日的雪遇到了暖阳一样融化掉了,F先生拍了拍J的脑袋安抚了几句,那一瞬间名侦探看起来比吃了甜点还开心,我家的甜点可是五星级大厨做的耶,外面都没有的吃的,特别特别好吃的

61L   牛奶巧克力
五星级的甜点!☆_☆
比五星级甜点还要有用的楼主的安抚!太可爱了!!!我的天,我要产粮我要画图!!

62L   香草冰激凌
楼上你居然还是个隐藏的画手吗?!收留文手吗,我给你配文啊!

63L   ???
发现两个野生太太?
所以说,这两个也太甜了吧???为什么都这样了楼主还能忍住???楼主真的不是ED吗???

64L   养成赛高!
赞同楼上!
所以我们有什么办法让楼主接受名侦探吗?

65L   人生如梦
是这样的,看情况名侦探是真的很喜欢楼主了,而且以他的智商应该早就知道太早表白会被楼主送走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发贴求助,吃准了楼主不会送走他以后才做出这种对楼主来说是“出格”的事情

而楼主虽然还不是很清楚对名侦探的感情是不是喜欢,但楼主肯定很在意名侦探,最不能忍受的是名侦探有危险,我们可以从这里下手,试探楼主的态度

首先我们先分清楚楼主的态度到底是对孩子还是对恋人

66L   牛奶巧克力
楼上分析帝!
所以我们要做什么?⊙∀⊙?

67L    名侦探超可爱
我好像明白分析帝的意思了……

68L   香草冰激凌
我也……

69L   柴刀比较好用
我回来了
你们都讨论了那么多东西吗?
哦哦原来是这样,需要外界刺激吗?

70L   牛奶巧克力
柴刀小姐姐回来了!(是小姐姐吧?)
外界刺激是什么?怎么你们都明白了?

71L   人生如梦
那个……你知道所谓的吃醋吧?

72L牛奶巧克力
哦哦哦!!!原来如此!
所以要怎么做呢?

73L   名侦探超可爱
先问看看要是名侦探和别人谈恋爱了楼主什么反应?

74L   人生如梦

75L   香草冰激凌
感觉分析帝松了口气似的hhhhhhh
@猫咪很可爱 试一下楼主回来了没?

76L   猫咪很可爱
谢谢,我回来了
你们都在想些什么可怕的东西

77L   名侦探超可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保镖先生!!!!
不可怕的啊!!!
名侦探那么可爱,你要是不喜欢的话就让我来吧!!!!

78L   ???
楼上画风突变,楼上你其实是个痴汉吧?

79L   猫咪很可爱
回复@名侦探超可爱  。

80L   柴刀比较好用
我隐隐约约感到了杀气

81L   牛奶巧克力
我也……

82L   香草冰激凌
害怕……

83L   养成赛高!
感觉……

84L   ???
要完??

85L   人生如梦
……你们…认真点啊
楼主别理他们,话说你刚才是不是不开心@名侦探超可爱 这样子说话?

86L   猫咪很可爱

87L   人生如梦
是为什么呢?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呢,是单纯下意识的对名侦探的保护?

88L   猫咪很可爱
大概是

89L   人生如梦
楼主你可要好好想想
如果名侦探真的和别人谈恋爱了,那他以后就不会把你放在第一位了
而且有可能因为对象而和你争吵,甚至离开你,不说你想不想把他送走,如果他因为这些事离家出走你会放心吗?
想想现在是什么心情

90L  猫咪很可爱
不会
。。。

91L   牛奶巧克力
怎么了楼主那么久没说话

92L   柴刀比较好用
他……刚刚沉着脸……我不知道怎么形容

名侦探一脸迷茫,显然也不知道楼主为什么心情突然不好

93L   人生如梦
哦豁,成功一半,感谢助攻@名侦探超可爱

94L   名侦探超可爱
嘿嘿不用谢(∗❛ั∀❛ั∗)✧,名侦探能幸福就好啦~

95L   牛奶巧克力
发生了什么我怎么又一脸懵逼???

96L   ???
现在的心情如同ID

97L   香草冰激凌
???什么原来你们是策划好的吗?

98L   柴刀比较好用
嗯……懂了,你们很可以啊
应该不是策划好的,只不过@人生如梦 这位临时反应很快

99L   养成赛高!
我感觉@人生如梦 这位身份不简单

100L   猫咪很可爱
嗯,他还是不要谈恋爱比较好:)

————TBC————

与谢野接待的来人是国木田麻麻
是的我这个辣鸡又摸了那么久_(:зゝ∠)_
大概222楼完结(写不到520将就一下……)

评论(6)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