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晞

【社乱】糖果妖精和他的妖怪骑士

#算是万圣节贺文,游戏外观(?),gosick的兔子梗


#ooc,其实我只是想让社长说出那句非常霸道总裁的台词,然鹅……大家吃得开心就好啦~


#万圣节快乐~希望明年有更多的社乱粮



“乱步,糖果吃太多了。”城堡里咔嚓咔嚓咬碎糖果的声音突然被打断,紧接着少年用不满的语气嚷嚷着:“我可是糖果妖精啊,吃糖果不是很正常吗……”


但是咬碎糖果的声音却没有再响起来。


“最近万圣节啦福泽桑,我们要出去工作了,所以说最后我还是会有很多糖果吃的。”像是故意要和某人唱反调,乱步说出了最近两人的行程安排,甚至还特意提起了工作后会获得很多糖果的这一事实。


乱步是个糖果的魔法使,但是同时他也是个妖精,至于他究竟是发糖果的魔法使还是收集糖果的魔法使他早已忘了,更多时候都是收集糖果来吃而不是把糖果分发出去,毕竟糖果很好吃。


福泽是个狼人,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去人类那里学习的剑术,即使不需要使用本身的力量也可以凭着剑术打败很多人。而他们俩究竟是怎么走到一起的已经不得而知了,毕竟几百年的事情了谁还记得呢。


每年的万圣节他们都有工作,那就是去孩子家要糖果,美名其曰防止孩子们蛀牙。


而每年的这个时候福泽的心情都不怎么好,至于原因乱步一直没弄明白。


“Trick or Treat,嘛,反正不交出糖果明年你就会一块糖果都没有哦~”虽说乱步说的是事实,但一般的小孩子肯定会气到脸颊鼓起来,然后才不情不愿地将自己的战利品上交一部分。他们本地的传说里就有一个是关于糖果妖精的,传说他会在万圣节这一天上门来讨要孩子们收获的糖果,而如果孩子们不给,那么第二年的万圣节他将一块糖果都没有。


虽然传说是这么说,但是稍微大一些的孩子都不是为了这个传说而将糖果交出去的,实在是因为糖果妖精身后站着的人太可怕了,那种狼一样的眼神即使大人也承受不了。


“Trick or Treat~”


开门的小男孩紧张的看着乱步,“对,对不起,今年我没有糖果……我妈妈生病了,所以我就没有出去……”越解释男孩的头就越低,最后连自己都觉得像借口,毕竟怎么会有孩子万圣节不出去要糖果呢。


“那就没办法了,”乱步伸进自己装糖果的袋子里摸出了一把糖果,“给你吧,今年你有糖果啦~我要糖果是为了防止小孩子蛀牙的,但是万圣节没有糖果的小孩子也是不行的,嘛,作为回报明年你要给我更多的糖果!”乱步理直气壮的说完自己身为糖果妖精的宣言就走了,留下吃惊的小男孩敞开着自己的家门目送他离开。


“啊啊啊糖果还不够啊,今年的收获好少啊,还想要更多的糖果!”乱步打开了糖果袋子,里面的糖果因为给了刚刚的男孩一把而少了一半,他收集的糖果不仅是糖果,还有快乐,装进袋子里的糖果再拿出来的时候就不是装进去的那个量了,特别是拿出来的糖果还不是自己吃的。


“乱步”


“干嘛啊福泽桑,我现在很难过啦你不要和我说限制我吃糖果什么的,现在的糖果根本就不够我吃的。”乱步烦躁地把帽子扯下来。


“糖果的话我这里就有,不需要去找别人。”


“欸?等等,所以你每年都不开心是因为这个吗?”乱步像是发现了什么奇迹,连手里的糖果都没有理会。


福泽移开了眼神,并没有和乱步对视。


“那好吧,今年我们提前完工,回家吃糖果~”


“不行,不能吃太多。”


“什么嘛,福泽桑真是双重标准,糖果不拿来吃我为什么要收集回来啊,再说了,我又不是小孩子,我可是妖精,不会蛀牙!”


然后,那一天,乱步用一种特别的方法让福泽感受到糖果的美味。


至于乱步和福泽的关系?嘛,不就是美丽的妖精和他的狼骑士吗。


至于究竟是普通故事里的兔子一样狼骑士是妖精的心变成的,还是妖精把心给了他的狼骑士就不得而知了。


————END————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