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晞

【社乱】新年

#短小,日常,自我ooc

#是摸鱼,答应的大正paro我没忘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写于是纠结到现在【土下座】

#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财源广进

“福泽先生,你在做什么?”乱步躺在沙发上,怀里抱着一包薯片正咔嚓咔嚓的讲薯片咬碎,年末了案子也变少了,就连犯人也需要休息,所以乱步已经很久没有接到有趣的案子了。

福泽收拾了被乱步在沙发上睡着时不小心弄到地上的搞笑四格漫画,然后才回答到:“打扫卫生。”

“唔……”

好无聊啊,乱步盯着福泽打扫天花板蜘蛛网的样子,眼神开始涣散。

“好无聊!!!”乱步嚷嚷着从沙发上蹦了起来。

“嗯,我知道。”

“最近没有什么案子,社员们也基本都开始放假了,就连敦也带着镜花出去玩了,社长——那我呢?我可是世界第一的名侦探哦,快新年了,就没有什么奖励吗?对于这一年来努力破案的我!”这么说着些抱怨的话,但乱步还是去找了抹布,打算等福泽扫完蜘蛛网后帮忙擦家具上的灰什么的。

“乱步,把鞋子穿上,”心里吐槽着以乱步的能力再怎么复杂的案子努力的地方都不在案子上,而是在去到案发地点上,但是面上却仍是一点都没有表现出来。“我前几天都没有空闲时间,今天才开始休息,如果你想去哪里玩可以和我说。”

被福泽这么告知,乱步反而没有马上说出想出去玩这个想法,在已经清理过蜘蛛网的地区给木制家具擦灰。

“怎么办,没有想去的地方,但是又不想在家里无所事事,书也基本都看完了,搞笑漫画天天看就不够搞笑,乐趣就少了很多,体力活我也做不来,啊——怎么办?新的一年伊始我就要这么度过吗?”

“陪我下棋吧。”福泽拿起鸡毛掸子给书柜上那些乱步已经看完的书除灰。

“这可是福泽先生说的哦,虽然我肯定会赢啦,但是这种一定会赢的游戏和福泽先生一起玩也不是很无聊呢。”

“是,但是先把屋子打扫干净。”

“好!那我就勉为其难的做点体力活吧!”



最后两人下的是五子棋。

“福泽先生耍赖!这样我就不是必赢的结局了啊!!!可恶,不甘心!!!”

毕竟必输对我来说也很无趣。福泽眼里是不会压制的笑意。

————END————

PS:必赢的话就能听见福泽的“不愧是乱步呢”这种褒扬意味的感叹

PSS:请务必把【先生】脑补成【さん】因为我脑内对这两的称呼全是日文_(:зゝ∠)_

评论(1)

热度(74)